广西直招士官开始报名啦!这些人优先招收
作者: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22 02:50

摘要: 好消息!2020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网上报名开始啦!招收专业涉及计算机、道路运输、自动化、通信、机电设备、机械设计制造、医学技术、语言等。有志青年们准备好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今年直招士官工作将与下半年义务兵征集同步展开,直招士官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至8月15日,具体招收专业和计划依据7月1日网上报名情况分配确定,希望广大应征青年尽量在6月3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登录“全国




好消息!

2020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网上报名开始啦!

招收专业涉及计算机、道路运输、自动化、通信、机电设备、机械设计制造、医学技术、语言等。

有志青年们准备好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


今年直招士官工作将与下半年义务兵征集同步展开,直招士官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至8月15日,具体招收专业和计划依据7月1日网上报名情况分配确定,希望广大应征青年尽量在6月3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往届毕业生,男性,未婚,年龄24周岁以内(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所学专业符合2020年直招士官专业范围。

招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学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政治条件,按照《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和有关规定执行。

体格条件,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优先招收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参加一线疫情防控任务医护人员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子女。



今年直招士官组织实施工作从8月1日开始,9月30日结束。具体时间安排,请咨询应征地兵役机关。

完成网上报名后,请密切关注网上审核结论,跟踪掌握应征报名进展情况,保持通信联络顺畅,根据应征地兵役机关通知要求参加应征。6月30日前将组织已报名人员体检政考,合格的确定为预定兵对象。

因应征地招收士官专业和计划限制,未能被确定为直招士官的预定兵对象,可直接参加义务兵征集,优先参考个人意愿安排服役方向。

直招士官最低需服满首次所定军衔的上一级军衔期限,如大专毕业生入伍定军衔为下士,必须服满中士才能退役,高校毕业生服义务兵选择更为灵活,选改士官后与同年参加直招士官的同届毕业生军衔待遇没有区别。

咨询电话

0771-12345

0771-2896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