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招生计划
来源:
-
作者: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5 03:08

摘要: 退役军人在学院规定的学习年限内,符合毕业条件的,由学院颁发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全日制统招专科毕业证书。





入学测试内容

免予文化素质考试,由学院组织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

培养模式

一、全日制到校学习。

二、半工半读:单独编班,在标准不降的前提下,单独编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行弹性学习时间(修业年限可定为3—5年,学生采取走读、半工半读等学习模式,利用平时业余时间或学校寒暑假期间参加学习,学校可采取集中授课或送教上门等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和多元教学模式。为充分发挥工学结合,采用半工半读、网络教学、送教上门等多种学习模式。

享受资助政策

与普通高校在校生同等享受国家和自治区的资助政策;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按《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桂财规〔2019〕3号)等文件精神申请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和学费减免等资助。以上资助政策可向就读学校进行咨询或登录广西学生资助网(http://xszz.gxtc.edu.cn)进行查询,具体办理由学生入学后向就读的学校资助管理中心申请办理。

毕业待遇

退役军人在学院规定的学习年限内,符合毕业条件的,由学院颁发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全日制统招专科毕业证书。毕业生在落实就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