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当选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单位
来源:
作者: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22 16:45

摘要: 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是本基金会的业务主管单位。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仇祖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志,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兼)严红娟出席会议。



      020年6月15日,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宁顺利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是本基金会的业务主管单位。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仇祖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志,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兼)严红娟出席会议。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主持会议。

      我校副校长、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江权峰先生受邀参加会议并被选举为第一届理事。

      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是由关爱退役军人、热心拥军、热心公益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社会组织。

      该基金会重点突出公益、慈善、服务功能,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帮扶面临困难的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参战民兵,褒扬奖励优秀的退役军人,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我校副校长、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江权峰在会上发言表态,今后我校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教育行业特点,为基金会、基金会理事以及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支持和服务。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抓住高职扩招的东风,得到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单位的大力支持,在2019年成立广西首家全日制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目前在校生五千多名,为退役军人提供高等职业教育,促进退役军人由国防人才转为建设经济社会的人才。

      基金会重点在公益、慈善、服务的功能,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帮扶面临困难的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参战民兵,褒扬奖励优秀的退役军人。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2019年共减免退役军人教材费260万元;同时,为511名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学生申请国家助学金179.93万元,助力退役军人更好的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