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来源:
广西退役军人人事局
作者:
广西退役军人人事局
发布时间:
2020-08-18 15:42

摘要: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在兴宁区退役军人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为:一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我们党和军队一贯的优良作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种精神状态,可以起到战胜困难的强大力量。二是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是国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在兴宁区退役军人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为:一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我们党和军队一贯的优良作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种精神状态,可以起到战胜困难的强大力量。二是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是国泰民安的根本保障,珍惜“每一粒米、每一份饭”要“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