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简章
来源:
广西蓝航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04 09:00

摘要: 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简章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我区2020年高职扩招测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桂招考委办[2020]52号)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工作,保证招生工作顺利实施,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简章。一、招生对象已完成 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等群体,以及基层农技人员和企业员工,幼儿园教师





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简章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我区2020年高职扩招测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桂招考委办[2020]52号)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工作,保证招生工作顺利实施,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简章。


一、招生对象


已完成 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等群体,以及基层农技人员和企业员工,幼儿园教师、基层卫生人员。

已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次高职扩招。


二、招生专业

(备注:2020年我校高职扩招招生专业、计划数以自治区教育厅下达、向社会公布的招生信息为准。)


三、招生章程


请详阅本简章


四、申报时间及申报方式


(一)申报时间

2020年9月7日18:00- 9月12日24:00前


(二)网上申报方法

方法一:登录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官网https://www.gxltu.edu.cn,点击首页浮窗“考试、报名、录取查询入口”,然后选择“高职扩招在线申报”填写申报信息;

方法二:手机登录https://www.gxltu.edu.cn也可填写申报信息。


(三)网上测试

方法一:2020年9月6日8:00——9月15日18:00,考生再次进入申报系统(通过我校网站首页浮窗“考试、报名、录取查询入口”进入,点击“高职扩招考试”进入申报网站)如遇到技术问题请联系申报系统页面所提供的联系方式。

方法二:考生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广西蓝航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扩招测试”进行答题。


(四)线下测试

1. 考试时间:

2020年9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2020年9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2. 考试地点: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天河一号教学楼101教室(来宾市铁北大道968号)。


3. 考试要求:考生需凭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试卷作答需使用黑色水性签字笔。


(五)测试内容


考生可免文化测试,测试内容为:职业适应性测试。

测试满分为100分。


五、成绩查询

9月16日,考生可登录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网站查询本人成绩,网站地址:https://www.gxltu.edu.cn。


六、填报志愿

考生须于2020年9月24日10:00至26日10:00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s://www.gxeea.cn)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七、录取

(一)录取时间

投档录取时间为9月29日-30日。


(二)录取原则

1. 没有参加我校组织的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低于60分(不含6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

2. 我校执行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投档原则,在确保公平公正前提下进行专业计划调整,以尽量满足考生专业志愿。根据考生专业志愿,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原则,由高到低录取直至录满招生计划为止。若考生第1专业志愿不能满足,按其第2专业志愿录取。考生所填专业志愿不能满足,若考生填了“服从专业调剂”,则可调剂至其他专业;若考生填了“不服从专业调剂”,则按退档处理。


(三)录取名单公示

录取名单经广西招生考试院审核通过后,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公示的信息保留至当年年底。


(四)发放录取通知书

我校在公示10个工作日后,对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寄至考生报名时填写的通信地址,请考生及时查询。


八、学校概况

学校全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院校代码:14574

学校地址:广西来宾市兴宾区铁北大道968号

学校网站:http://www.gxltu.edu.cn

招生电话:0772-6621666   0772-6621665

投诉电话:0772-6621666


其他

九、学校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等相关工作。

十、本简章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若遇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有关政策变化,以变化后的规定为准。

十一、本简章由我校招生处负责解释。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