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
2020-09-30 17:40

摘要: 近日,玉林市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共有71家企业为退役士兵提供1745个就业岗位,约700人进场参加招聘,达成意向人员183人次。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退役士兵认真阅读招聘海报,了解招聘需求站长、站长助理、班长、文书、驾驶员、战斗员等岗位,岗位薪酬普遍在4000元左右,有五险一金、包食宿、服役年限算工龄……玉林市政府专职消防队保障中心展位上的招聘海报,吸引了很多退役士兵前来咨询。“招聘



近日,玉林市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共有71家企业为退役士兵提供1745个就业岗位,约700人进场参加招聘,达成意向人员183人次。

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


退役士兵认真阅读招聘海报,了解招聘需求

站长、站长助理、班长、文书、驾驶员、战斗员等岗位,岗位薪酬普遍在4000元左右,有五险一金、包食宿、服役年限算工龄……玉林市政府专职消防队保障中心展位上的招聘海报,吸引了很多退役士兵前来咨询。“招聘会提供了不少岗位,让我们感受到政府的关爱,我报了好几个意向岗位,消防员岗位是其中一个。”退役士兵苏顺权说,消防员的管理制度与部队差不多,福利待遇在理想范围,便填写了应聘信息。

据悉,举行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是玉林市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搭建平台让退役军人与用工企业面对面交流,帮助他们早日踏上新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