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来源: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0-12 09:00

摘要: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络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就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考试时间:10月18日(星期日)9时至11时;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  (二)考试地点:北京纺织党校(团结湖大厦),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南里17号(具体考场安排见现场提示通知);请通过公共交通前往考点,不提供车位,同时建议提前熟悉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络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就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考试时间:10月18日(星期日)9时至11时;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

  (二)考试地点:北京纺织党校(团结湖大厦),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南里17号(具体考场安排见现场提示通知);请通过公共交通前往考点,不提供车位,同时建议提前熟悉笔试地点以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三、 防疫要求

  (一)考生进入考场区域前,须扫描出示本人“北京健康宝”并接受体温检测。“北京健康宝”显示红色、黄色或体温超过37℃的,不得进入考场区域。

  (二)考生进入考场区域起,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生不配合笔试组织部门落实防疫要求的,将当场取消考试资格,考务工作人员有权直接将其请出考场。

  四、注意事项

  (一)须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表(自行打印)以及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如携带笔袋须为透明材质。

  (二)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接受体温检测、确认考位、签到并对号入座。开考30分钟后未到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考生到达考场后请遵守考场规则,保持安静。考生须将通讯工具(手机、智能手表、手环)、计算工具等一切电子设备关闭,同背包、书本等一并放到指定位置。

  (三)请所有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如产生交通和食宿等费用自理。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