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高职扩招后教育教学情况调研
来源:
广西蓝航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02 15:53

摘要: 10月28日,由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文沛,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副教授王秋雨,广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业创业科副科长冯莉,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干部吴珂组成的调研组莅临我院,就我校高职扩招后教育教学情况展开实地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执行副校长张利、副校长陆小丹,副校长、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江权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江权峰向调




10月28日,由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文沛,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副教授王秋雨,广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业创业科副科长冯莉,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干部吴珂组成的调研组莅临我院,就我校高职扩招后教育教学情况展开实地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执行副校长张利、副校长陆小丹,副校长、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江权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江权峰向调研组专家汇报了学校高职扩招后教育教学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专家查阅我校高职扩招后教育教学情况佐证材料;实地考察工造综合实训室、无人机实训室、航空发动机实训室等教学实训设备设施。走访师生,了解高职扩招后教育教学情况。


汇报会上,调研组专家对我高职扩招后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一定的肯定;并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执行副校长张利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调研组的意见与建议,改进完善各项制度,确保高职扩招学生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