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学生秋季学期开课通知
来源:
广西蓝航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8 10:00

摘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厅函〔2019〕20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桂教规范〔2020〕8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以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两种方式开课,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开课事宜通知如下:一、开课对象高职扩招2020级学生二、开课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2021年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厅函〔2019〕20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桂教规范〔2020〕8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以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两种方式开课,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开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课对象

高职扩招2020级学生


二、开课时间

2020年11月18日至2021年1月29日


三、开课计划

 详见附件1


四、线上课程学习方式

(一)电脑端:登陆网址:

http://gzgz.jxjypt.cn/gxlttyjrxy  ,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进入学习页面(用户名为身份证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二)手机端APP: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联大学堂”,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APP学习,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三)微信公众号:关注“联大学习中心”公众号,点击“开始学习”,输入用户名(即身份证号)和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点击“绑定”后开始学习,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五、线下课程


各专业线下课程开课时间、开课地点将另行通知。

请同学们务必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每门课程须通过考试且成绩合格后方可取得相应课程的学分。每位学生须修满学校规定的课程学分方能申请毕业。如学生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规定的学分,毕业时间将会推迟。在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或者建议,可向班主任或学院教务科老师(0771-2359634)反馈。


附件1: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高职扩招学生2020年秋季学期开课计划表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教务科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