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同学:诚挚邀请你参加蓝航建校五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
2020-12-23 01:00

摘要: 亲爱的退役军人同学: 岁月如歌,盛世相约。2020年12月26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将迎来五周年校庆。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航空高等职业院校。五载砥砺奋进,五载筑梦前行。广西蓝航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办学条件大幅改善,办学规模稳步扩大,办学质量不断



                                  

亲爱的退役军人同学:

  岁月如歌,盛世相约。2020年12月26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将迎来五周年校庆。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航空高等职业院校。五载砥砺奋进,五载筑梦前行。

广西蓝航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办学条件大幅改善,办学规模稳步扩大,办学质量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和社

会影响力显著增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是在贯彻落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大背景下,为完善军人教育、加强军人教育搭建的良好平台。

依托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以“学历+技能”的双重培养模式,采用多元化教学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学历教

育、就业推荐及服务工作,帮助退役军人实现由优秀军人向优秀社会人才的转变。

  五周年校庆是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将盛大开展专业的航空职业教育论坛暨丰富多彩的建校五周年

典活动,此次盛会将邀请国内重要的教育专家与行业学者,共同交流和探讨广西职业教育的前景与未来。同时,第32届亚洲小姐西南

赛区总决赛也在我校隆重举办。更重要的,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将在校庆当天进行学籍信息现场确认签名,开展秋季学期线下集中教学,

面对面教授专业知识,请退役军人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盛会将会成为一个高级别、高规格的盛会。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出席本次盛会,携手共襄盛举,共创美好未来!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