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2020学年秋季学期线下集中教学--柳州教学点
发布时间:
2021-01-12 03:12

摘要: 1月9-10日,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旅游管理、工程造价、商务管理、工业机器人、会计等六个专业的专业课线下集中教学在柳州教学点进行。此次集中教学,是本学期第二次线下集中教学,相关任课教师根据教学安排,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1月9-10日,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旅游管理、工程造价、商务管理、工业机器人、会计等六个专业的专业课线下集中

教学在柳州教学点进行。此次集中教学,是本学期第二次线下集中教学,相关任课教师根据教学安排,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进 学  

                      

                      

                      

  为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学校选派技术过硬的专业教师担任课程教学,选聘素质高的教师担任辅导员。自入学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

间,采取线上集中教学、在岗分散教学、送教上门等多元教学方式,已经完成7门课程的教学,本学期正进行8门专业课程的教学。

                     

                     

  学期初就制定集中返校学习安排表,方便学生提前调整时间,做好准备。按照学院要求做好防疫工作,签署《学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

学习承诺书》,学生们非常珍惜学习机会,上课认真,充分展示了军人的优秀品质。


                                                                            收 获

                     

                     

“这次学习对于我们来说,收获满满、感触满满、信心满满,可以说是一场及时雨,化解了我们心中的许多困惑。”商务管理6班的

韦太文同学表示,“一朝为军人,终身有军魂。将更快地融入到地方经济建设的洪流中来,在新的战场上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