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役军人党员参加“一颗红心永向党”采风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3 06:20

摘要: 关于退役军人党员参加“一颗红心永向党”采风活动的通知各退役军人党员: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奋战在党的各项事业中退役军人典型人物,集中展示党的优秀儿女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感人故事。自治区退役军人厅联合广西新闻网开展“一颗红心永向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百位行业优秀退役军人党员访谈实录”采风活动,通过采访奋战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退役军人,记录他们的动人故事,



各退役军人党员: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奋战在党的各项事业中退役军人典型人物,集中展示党的优秀儿女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感人故事。自治区退役军人厅联合广西新闻网开展“一颗红心永向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百位行业优秀退役军人党员访谈实录”采风活动,通过采访奋战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退役军人,记录他们的动人故事,感知他们的赤子初心,以点及面展示我区壮乡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牢记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如一、矢志不渝、坚定不移为实现复兴梦想的奋斗凯歌。以此传播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礼赞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请各退役军人党员积极参与,参与的退役军人将优先作为下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退役军人”候选人参加评选。请各退役军人党员将“一颗红心永向党”的优秀事迹,以300-500字的Word文档形式提交班主任,截止时间2021年3月5日12:00。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