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优秀树标杆,青春奋斗正当时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3期线下集中授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26 17:57

摘要: 5月22日-23日,退役军人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3期线下集中授课(南宁教学点)如期开课,烈日炎炎,但阻挡不了退役军人同学学习的热情。 本次线下集中授课共开设工程造价专业的《建筑制图与识图》、航空物流专业的《货物学》、商务管理专业的《国际商务管理》等共十二个专业的专业课程,2019级、2020级南宁地区的高职扩招学生参加学习,比上期线下集中授课到校学生增加,学生们到



       5月22日-23日,退役军人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3期线下集中授课(南宁教学点)如期开课,烈日炎炎,但阻挡不了退役军人同学学习的热情。

       本次线下集中授课共开设工程造价专业的《建筑制图与识图》、航空物流专业的《货物学》、商务管理专业的《国际商务管理》等共十二个专业的专业课程,2019级、2020级南宁地区的高职扩招学生参加学习,比上期线下集中授课到校学生增加,学生们到校学习的热情高涨。

       课程针对退役军人学生特点,在坚持教育教学标准不变,在确保“教好”“学好”“管好”的情况下,开展各专业课线下实训、实操,让退役军人学生线上理论知识和线下实操知识有效结合,把知识掌握的更加牢固。


       在2019-2020学年,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涌现了一批锐意进取的优秀学生:三好学生74名,优秀学生干部8名,优秀个人单项奖获得者22名,优秀一等奖学金获得者22名,优秀二等奖学金获得者45名,优秀三等奖学金获得者90名,旭航奖学金获得者2名。


       其他同学热情鼓掌,受到鼓舞,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努力,争取下一学年的优秀。整个颁奖过程热情洋溢,士气高昂,既树立了标杆,又鼓舞了斗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愿所有退役军人学子都能志存高远,在奋斗的时光里不懈努力,继续砥砺前行,挥洒汗水,把青春之花浇灌得更加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