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扩招2021年秋季学期线下集中教学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7 03:36

摘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厅函[2019]20号),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要求,现制定我院高职扩招2021年秋季学期线下集中教学开课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开课时间 2021年9月—2022年1月,各专业各科目开课日期详见《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高职扩招2021年秋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厅函[2019]20号),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要求,现制定我院高职扩招2021年秋季学期线下集中教学开课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开课时间

       2021年9月—2022年1月,各专业各科目开课日期详见《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高职扩招2021年秋季学期线下集中教学计划表》(附件1)。

       二、开课地点

       本次线下教学计划开设:南宁市、来宾市、桂林市3个教学点,各教学点详细地址以辅导员通知为准。

       三、参课人员

       高职扩招2019级、2020级各专业学生。

       四、选课要求

       1. 学生可根据自身时间安排选择线下授课的时间和地点;

       2. 同一个专业的同一门课程只需参加一次线下学习;

       3. 一经选课确认后需准时到校上课,否则将按学生手册相关管理规定视为旷课处理,请同学们谨慎选课。

       五、报名申请流程

       为能合理做好教室及教师安排,线下课程先报名后学习。学生每次课前可通过扫描辅导员提供的二维码进行线下学习报名,报名时间段为2021年8月28日-12月30日。

       下方为九月份来宾线下课报名二维码,请扫描或长按识别进行报名。

       六、线下课程安排

       各专业开设课程安排详见《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高职扩招2021年秋季学期线下集中教学计划表》(附件1)。

       七、线下教学考勤、考核方式

       线下学习期间由辅导员现场考勤,计平时分,每门课程学习结束后进行考试。

       八、学生须知

       1. 来校报到途中要遵守交通防护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到校,并配合学校测量体温,体温超37.3°C或报到前14天内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学生,不参加当次校内线下集中教学,须与辅导员联系请假,告知具体情况;

       2. 为保证授课质量,请各位学生按时上课,不要迟到、早退或无故缺勤;

       3. 上课期间请将移动电话调至静音状态,请不要在教室内接听电话;

       4. 为维护教师的知识产权,请不要在课堂上使用任何录音、录像设备;

       5. 为尊重教师及其它学生,上课期间请勿随意走动或进出教室,不得在教室内吸烟,校园内不允许流动吸烟;

       6. 请学生自带笔记本、黑色水性笔,铅笔及橡皮擦;

       7. 来校上课期间所有学生食宿自理,学校饭堂开放指定窗口供学生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