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运输
作者: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18 10:51

摘要: 培养方向:现场运营管理/通航综合航务。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现代交通运输管理和航空理论、民航运输管理等方面的知识、素质和能力,能在民航运输企事业单位从事民航运输生产组织、商务运营、机场运行和市场营销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培养方向:

现场运营管理/通航综合航务。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现代交通运输管理和航空理论、民航运输管理等方面的知识、素质和能力,能在民航运输企事业单位从事民航运输生产组织、商务运营、机场运行和市场营销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课程设置:

民航概论、航空运输地理,机场运营与管理、民航危险品运输、民航旅客运输、民航货物运输、国际贸易、空中交通管理、民航法规、民航市场营销、航空运输经济学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就业于航空公司、机场和民航运输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生产组织、市场营销、客货运输、票务、值机、商务运营、机场运行管理等工作。


专业列表

航空管理系航空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无人机技术系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机场运行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航空材料精密成型技术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航空地面设备维修商务管理(民航商务方向)飞行器制造技术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民航通信技术旅游管理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
民航运输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工程造价无人机应用技术
空中乘务飞机部件修理航空物流


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