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部件修理
作者: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18 10:13

摘要: 在民航各航空公司、机场及航站的机务工程部(或航修厂),从事飞机结构修理、飞机客舱设施修理、复合材料结构修理工作;在飞机与发动机主机或附件维修单位,从事机械加工、飞机结构或附件的检测与修理工作。



培养方向:

飞机部件修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在飞机维修服务第一线能从事飞机维护、飞机和发动机修理等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

政治理论、高等数学、工程数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工程制图、计算机绘图、机械基础、工程力学、飞机客舱设施与修理、飞机系统与附件、典型机型结构修理等。

就业方向:

在民航各航空公司、机场及航站的机务工程部(或航修厂),从事飞机结构修理、飞机客舱设施修理、复合材料结构修理工作;在飞机与发动机主机或附件维修单位,从事机械加工、飞机结构或附件的检测与修理工作。

 

专业列表

航空管理系航空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无人机技术系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机场运行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航空材料精密成型技术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航空地面设备维修商务管理(民航商务方向)飞行器制造技术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民航通信技术旅游管理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
民航运输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工程造价无人机应用技术
空中乘务飞机部件修理航空物流


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