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作者: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18 10:46

摘要: 本专业培养适应国际邮轮发展需要,掌握国际邮轮理论知识和服务技能,具备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国内国际邮轮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国际邮轮发展需要,掌握国际邮轮理论知识和服务技能,具备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国内国际邮轮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课程设置:

邮轮概论、邮轮运营实务、涉外旅游实务与管理、航海地理、邮轮营销实务、海事法规、酒店管理、海上安全基本知识、医护急救、邮轮专业英语、邮轮服务心理学等。 

就业方向:

国际邮轮公司的高端服务管理人员、商务中心及证件管理人员、人事管理人员;国际品牌高星级酒店、涉外度假村等旅游企业管理服务人员;也可从事涉外旅游企业、政府外事接待部门管理服务工作。


专业列表

航空管理系航空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无人机技术系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机场运行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航空材料精密成型技术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航空地面设备维修商务管理(民航商务方向)飞行器制造技术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民航通信技术旅游管理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
民航运输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工程造价无人机应用技术
空中乘务飞机部件修理航空物流


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