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地面设备维修
作者: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18 10:25

摘要: 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特种车辆的生产制造;也可到机场从事航空地面特种车辆和航空地面车载设备的维修工作;还可到各类汽车维修的岗位从事汽车的维修工作。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有一定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能掌握现代汽车及各类民航特种车辆的结构和原理,能掌握民航特种车辆维修的基本技能,能掌握民航特种车辆和机场地面设施设备使用、掌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课程设置:

工程制图、机械基础、民航概论、电工电子技术、航空材料、液压技术基础、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汽车电控系统、航空特种车辆及维修、航空地面特种设备及维修、专业英语、高等数学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特种车辆的生产制造;也可到机场从事航空地面特种车辆和航空地面车载设备的维修工作;还可到各类汽车维修的岗位从事汽车的维修工作。


专业列表

航空管理系航空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无人机技术系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机场运行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航空材料精密成型技术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航空地面设备维修商务管理(民航商务方向)飞行器制造技术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民航通信技术旅游管理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
民航运输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工程造价无人机应用技术
空中乘务飞机部件修理航空物流


会计